Fork me on GitHub

上海迪士尼游记

1.8-1.10三天,趁孟孟刚刚期末考试完,我们专门去上海迪士尼玩了一趟,回国前就在计划这个事情,想着寒假可能是最近几年在国内的最后的机会,就很想和孟孟再去一次迪士尼,结果行程安排的很赶,前一天孟孟考完试,中午吃了顿火锅,下午终于回清华转了一圈拍了点照片,在玉树吃了顿回忆餐,第二天一早就赶火车去上海了,计划9号玩一天,十号就赶紧回家了,否则回国半个月还没回家爸爸妈妈已经十分生气了。我们住在迪士尼附近的民宿,条件我觉得是相当好的,还有班车接送,早上民宿里厨师做的三明治我觉得真的相当好吃了。

接下来是孟孟写的迪士尼一日游记~

credit to Mengmeng~

又见迪士尼~不过上次是在东京,这次是在上海~还是自己国家的迪士尼有爱,因为可以挑最合适的时间去。这次去的时候是冬天,又是工作日,还不是寒假期间,相对来说人也不是特别多,还买了特惠门票,再加上早享卡,加在一起才只有东京迪士尼一张门票那么贵,但是玩的却舒服多了~~去的路上因为考试成绩心情特别不好,又不敢说,还被不明就里的陈旭鹏惹恼两次吵了两架,还有没写完的大作业,但是玩的时候依旧是很开心把这些都抛在了脑后~~尊贵的早享卡客人在很早的时候就入园了,不过万能的天朝淘宝让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不一样,在日本排队的时候并没有见到那么多的头箍和帽子,在中国却几乎女生人手一个,我也凑热闹买了帽子和包和米奇米妮的头箍,入园的时候天上还濛濛的下着小雨,天气有点阴,排队的时候觉得人好多,但是真的进去了才发现人一点也不多,进去就直奔巴斯光年,发现门口一个人都没有还差点以为不开放了,不过还没有疲惫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我们就开始热情的带上手套挥手,我们才自信的走进去,结果因为人太少了,出去又进来做了一遍,坐了两遍全都没有排队~~在东京迪士尼的时候就很喜欢小飞侠,毕竟哪个小孩子不渴望生活在长不大的永无岛呢,所以第二个项目又去刷了两遍 小飞侠~但是阈值提高了没有在东京的时候做梦的那种感觉了,下一站,百慕大森林!在东京的时候小熊维尼简直太火了,我们到九点的时候还要再去排队半小时才玩了一次小熊维尼,这次就不一样了,感谢早享卡,稳赚不亏,不过维尼的蜂蜜罐头换成了小车车,难过。

去玩小熊维尼之前问了一下小矮人矿车,那个时候小矮人矿车因为天气原因暂时停开,所以就没有去玩,这会路过门口发现已经开放了,还没人排队,高高兴兴的就去玩了,前面是一家四口,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两个人上去之前爸妈一直在哄她们,下车之后都拉着爸妈说还要玩~~比陈旭鹏勇敢多了,陈旭鹏一开始自信满满:我不怕,你看他都没有反反复复的劝我说不要去玩,肯定没事,出来后:这群人一个个脑子有毛病,有什么好玩的,其实我还挺喜欢小矿车的,因为是儿童版过山车,其实没有那么吓人,进门排队的时候就把空间布置成了小矮人的家,还有每个小矮人的名字,然后玩的时候也不是一直吓人,直上直下的很少,没有一次倒过来的,大部分都是小侧弯,然后刺激一会儿之后就还保持了迪士尼的特有的乐园风格,唱着歌摇啊摇摇小矿车,真的很好玩~~不过也有点后悔,玩了小矿车陈旭鹏看着就有点难受了。然后是加勒比海盗,实名夸赞加勒比海盗!真的浸入式的体验太棒了,完爆东京迪士尼,包括门口的一个闪电之后,骷髅变成杰克船长,进的好像能摸到他的胡子的船长和他的宝藏,全屏幕的海底世界,人就好像在海底遨游一样,和发生在身边的枪战,真的太好玩了,忍不住排队二刷!这次真的是任性,没有做攻略,没有列好玩什么玩什么的计划,就是随性的去玩,所以二刷完海底世界又在园区内逛的时候看到了海妖复仇号,这是一个超级棒的布景,是用来拍照假装自己就是复仇号一员的,船舱和甲班的布置太好玩了,不过陈旭鹏有点难受不太想上去(前一天赶课题,心里还惦记着晚上回去十二点还得和老板talk),我就也没拍照去甲班晃了一圈就走了





























下一个目标,飞跃地平线~~有点后悔的就是应该在最开始的时候三刷飞跃地平线的,飞跃地平线太好玩了,真的,5d电影,有气味有空间感有体验感,东京迪士尼彰显迪士尼世界观的是小小世界,在这里就是飞跃地平线,不得不说,新乐园的设施是真的好,太好玩了,尤其是座椅升高还能看到前面人的腿在乱晃,让你完全感受不到是在一个厅内,就像是坐着飞行器环游世界~~之后路过小吃车还买了三个玉米热狗,我记得在东京迪士尼吃饭真的一点也不贵,比外面甚至还便宜,一份套餐600-900yin,但是迪士尼就不是这样了,100块三个热狗,emmmm,天朝果然人多,供需平衡下价格都涨了。然后又去刷了小熊维尼,毕竟在东京这可是我的意难平,好歹收着八点半的电视看了那么久的鞠萍姐姐,看了那么久的动漫世界,居然只玩了一次,不过在东京的时候我很开心,我记得当时是晚上玩的,昏黄的灯光和书页,配着蜂蜜的香味,反而比这次更有感觉,像做梦一样,之后就去吃饭啦~~一样的贵….. 不过定价策略原来真的是有用的,陈旭鹏跟我说最便宜的饮料也要58,套餐+78就可以买个随行杯什么的,他就买了,其实这是一种定价策略嘿嘿~~吃完饭饭昨天熬夜到很晚的陈旭鹏和孟舒晨就困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睡醒起来精神好了很多,但是外面下雨了所以想着要不去玩个在室内排队的项目,然后就选择了漫游童话时光,结果,谁能告诉我这个看起来不漏雨其实到处滴水的顶棚是怎么回事啊!谁说城堡🏰的顶棚就要是镂空的!但是快拍到的时候还是挺好玩的,见证了工作人员劝退的一百方式“好玩么”“不好玩”“这是什么项目啊?”“假公主,真的公主还后面那个项目”“妈妈我要玩”“还要排队半个多小时,真的要排么”哈哈哈哈哈这个工作人员太逗了吧,多嫌弃自己的项目啊,不过中国人是真的着急啊,多好玩的一个互动式项目啊,可以招手召唤小动物,可以帮后妈搅拌魔药,可以指挥小动物做家务,可以问魔镜谁最美,但是大家只顾着往前冲,导致我错过了好多互动,陈旭鹏还拉着我急得跟什么似的说我错过主线剧情,他才是错过了互动的乐趣。































下一个项目是爱丽丝迷宫,这在东京迪士尼是个商店,所以我还是很开心的,不过略微有点失望,因为这个项目复现的并不是很好,其他项目基本全都可以和我脑子里的故事对应起来,选的都是标志性场景,这个项目没有,而且互动性比较弱,可能也是一个观景类项目吧,然后就是传说中的雨中巡游,排队排了半天你就给我看这个!气的要死,回忆起东京的下午花车迅游和晚上的彩灯花车巡游,真的完全不一样,东京精美太多了,我还在上一次的游记中写说特别期待雨中的特别迅游,这次,哼哼。之后的城堡表演 一样的敷衍,算了,不提也罢。早享卡万岁,因为买了早享卡,最想玩的项目上午都玩了很多,不过遗憾也有,比如在东京幽灵峡谷没有听懂的那个鬼故事,在上海没有了,我还想再去一次听听看呢,据说是什么99个幽灵少一个,所以要在来的客人里抓一个什么的,还有听不懂的那个史迪奇,这次也没有去互动。下面,重点来了~~~下午下雨的时候推送说音乐剧门票七折,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立刻下单了两张音乐剧门票,不过最开始的时候有两个中间的更靠前的很好的位置,但是支付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没有搞定,被锁定了十五分钟,导致我再买的时候只能买后面的座位了,没有等十五分钟是怕十五分钟后座位更差了,这个故事我看过太多版本了,动画片,03年法国版,美国音乐剧电影版,还有这次现场版~~~嘿嘿嘿,所以我对故事几乎烂熟于心,陈旭鹏就不是啦,他睡着了,错过了中间好多剧情,不过音乐剧真的对演员的要求很高,又要会唱会跳还要会演,情绪要到位,故事还要连贯,加斯丁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哈,个个一米九,“你真是太封建了”,“谢谢夸奖”,音乐剧真的让人看的很开心,这也是中国迪士尼的一个劣势吧,在东京的时候很多很优秀的表演,免费的表演也很精彩,但国内少很多,只有一个大型KTV现场的冰雪奇缘……. 不好玩…….也有可能是我们的攻略做的不够好,想当初在东京的时候,哪几场表演,在哪抽卡片,时间是什么,怎么安排游乐项目的路线,都很清楚,这次就没有,再次感谢早享卡,不然这次的体验估计要差一大截了,最后看完表演已经九点半了,我在门口看到了喜茶很想喝,陈旭鹏本来还说这个店不是特别火么?怎么没人排队啊?然后微信点单的时候一百多单瞬间教他做人….. 我想想两分钟一杯也要两个小时,回去还有事情要做就没有继续等,不过还是有好处的~~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是的,我们看到了可爱的巨萌唐老鸭~找了好久没看到,却在这里看到了~~不过唐老鸭在上海的存在感比较弱,日本人还是很擅长演绎唐老鸭的,去了一次唐老鸭就成了我的本命,但是上海迪士尼就没有…….唐老鸭存在感太弱了,两次都没有看到城堡下的烟火还是有点遗憾的,只能再等下次啦~~下次再去上海迪士尼,一定把地图和游玩项目研究清楚~~

-----The ---- end ------- Thanks --- for --- Reading----